什么餐饮项目好自助烧烤店加盟投资细分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你知道*近几年来什么加盟项目受到众多人的关注与喜爱吗?自助烧烤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吃而且食用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且生意也十分*爆。有意选择自助烧烤店加盟投资的可以看以下文章的分析。

你知道*近几年来什么加盟项目受到众多人的关注与喜爱吗?自助烧烤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吃而且食用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且生意也十分*爆。有意选择自助烧烤店加盟投资的可以看以下文章的分析。

自助烧烤店加盟投资规模分类:30平方,50平方,80平方,120平方,200平方。就30平方规模分析如下:

(一)店面装饰

店面的装修关系到一家店的经营风格及影响顾客的**印象,因此,装潢厂商的选择十分重要,所找的装潢厂商必须要有相关店面的装潢经验。

1.店面选择淡绿色调,简单吊顶。

2.地面选用淡色地砖。

3.墙面选择淡绿喷涂。

4.招牌突出减肥主题,用大型热波炉烤排骨图片衬托。

5.收银处张贴大幅关于租机先用后买规则并放置大量相关宣传彩页。

6.烹饪区设定10平方面积,可明示烹饪过程。

7.食用区设定10位食座,每位上方张贴一款减肥菜式与制作方法。

以上投资约5000-8000元人民币。

(二)设备配置


1.光热波炉10台,玻璃炖锅10台,煮蛋器10个,榨汁机5台。**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