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开业宣传方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锅店开业怎么做宣传?每家店开业时都会搞些活动来宣传以吸引顾客,有的派发赠品,有的打折优惠,还有免费试吃……那么,新开的*锅店怎么做宣传呢?以下为你介绍几种宣传方法。

*锅店开业怎么做宣传?每家店开业时都会搞些活动来宣传以吸引顾客,有的派发赠品,有的打折优惠,还有免费试吃那么,新开的*锅店怎么做宣传呢?以下为你介绍几种宣传方法。1、媒体一定要投放资金做宣传(可采取软文+广告)同时并举。如:电视字幕、报纸等形式。

2、随报夹带,选择当地发行量较大的报纸做随报附送广告,区域为当地店所在区及周边区域。且选择订阅户,时间为开业前第二天和开业当天、开业第二天。

3、DM单的发放,选择当地人流量较大且人口质量较高的区域,如:大型商场门口、小区门口、**门面、写字间、**部门门口。发放要求:

(1)发放时段:11:00-12:30;17:00-18:00,这时多是上班族上下班时间,且多为**、行政部门人员上下班时间。

(2)发放人群:年龄20-50岁之间的人,且穿着,看起来较有经济实力者。

(3)发放的姿势及语言,左手托DM单,腰微屈,且面带微笑,并配以礼貌用语“欢迎光临巴将*锅店”,用右手将DM单送到目标对象的手中。

(4)统一着装,披授带,可选用店内员工,也可以临时聘用附近的大中学生。

(5)注意事项:若对方不接DM单不能强行塞到对方手里,且注意将附近散落的DM单捡拾起来,以免造成不好印象,数量每天10000-20000份,三天共计30000-60000份左右。

(6)广告气球的发放(赠送):选择中、**茶楼、酒吧、咖啡厅,数量视店周围情形定。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