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店怎么经营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糖果店主要是针对女性和小孩的生意,但是近年来由于喜欢吃零食的白领和年轻人消费能力的增加,导致糖果店的竞争也很激烈,那么糖果店应该怎么经营呢,怎样才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呢,一起来看看:

糖果店主要是针对女性和小孩的生意,但是近年来由于喜欢吃零食的白领和年轻人消费能力的增加,导致糖果店的竞争也很激烈,那么糖果店应该怎么经营呢,怎样才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呢,一起来看看:

近年来,风行东南亚地区的各种零食开始涌入广州,改变了广州零食业的格局,以前广州零食业品种并不丰富,现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口味新奇的零食极大地丰富了广州零食业的品种,猪松卷、肚脐饼、还有什么大树菠萝干、石榴干、榴莲干等零食在广州大受小孩的欢迎。

做女性、小孩生意

市场消费力是投资一门生意必需考虑的事情,如果市场消费力太低的话,投资人尽管用心去做,成功的几率也比投资其他生意要低。但近年来,零食市场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力早已发生了*大的变化,零食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是小孩和女性。张**说,从近两年来的经营情况来看,大城市的小孩几乎人人手上都有零花*,而且也舍得花*,买一次零食花费10多元或者二三十元,是十分普遍的事;而女**吃零食几乎可以说是天性之一了。零食是快速消费品,有这两大消费主力,市场前景不会暗淡。

店铺落脚点是关键

选择店铺的店址,是考验一个成功的店铺经营者生意眼光高低的关键,店铺选择错误就会满盘皆输。糖果店面对的消费者主要是小孩,所以店铺可以选在学校附近或者是人流量大的街市上;但如果选人流量大的街道,铺租会比较贵,经营风险也就相应变大。稳健的经营者,选择店铺*好铺租不要太贵。

口味决定市场

经营糖果店,口味的选择非常重要。小孩对于零食的口味变化无常,有时喜甜有时喜淡,加上小孩的口味还会跟风,只要学校里有几个小孩买一种零食,其他小孩不管好不好吃,也会跟着买。由于口味的变化无常,经营风险也就随之加大,如果进了一堆口味过时的零食就会造成积压。经营者对口味的判断是决定店铺**与否之道。

流光溢彩新奇浪漫

茂名南路的野麦岭市场内,一家花团锦簇的小铺让人驻足。十几平方米的小店内,虽然装修简单,却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篮。然而,细究之下,发现这些争奇斗妍的花束,并不是常见的鲜花,而是不会凋谢的糖果花。

据这家“金糖果”的店主胡瑞坤介绍,糖果花是利用各种可口的糖果和色彩斑斓的糖纸,融合在其他材质的艺术花中,编扎而成的各类返璞归真的花束。糖果花的花瓣是用各种材料的包装纸做成的,*常用的选材是精美的皱折纸和塑料纸,其颜色鲜艳而亮丽,易于保存;花蕊则是各种口味的糖果和巧克力,它们乖巧地镶嵌在“花瓣”之中,折射出梦幻般色彩来。

糖果花风格迥异,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来选择,扎成一束,做成手捧花,清新宜人;也可以选择别样的几枝,错落有致地插在纤细的花瓶里,典雅而内敛;抑或挑个可爱的卡通底座就那么随意地插上几朵,闲适中尽显童趣无论是怎样的组合和摆设,都会让人有种清新悦目的感觉。

当然,在欣赏中,*终令我们无法释怀的还是那可口的糖果,软糖、硬糖、巧克力,甚至是儿时的棒棒糖,在这一瞬间仿佛都幻变成了爱人的心,在“花瓣”的映衬下显得羞涩而迷人。糖果花那美妙香醇中所营造出来的流光溢彩的浪漫,不经意间,在人的心里流淌过芬芳和甜蜜的味道。

糖果被包装成花,也就有了花的身价。在“金糖果”内,一枝玫瑰糖果花的售价为10元,而一盆15枝糖果花组成的花束,售价为168元。胡瑞坤告诉记者:“现阶段购买糖果花的顾客基本上还是具备一定消费实力的。但是,这一消费群体十分广泛,不受年龄和性别的限制,都会购买糖果花。”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