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专卖店开店建议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红酒专卖店在消费者印象里一般都得是**大气上档次,这确实是一个好方式,因为红酒本身走的就是这种路线,专卖店要有专卖店的气场,一下就有给红酒专卖店的开店建议几条,一起看看:

开红酒专卖店在消费者印象里一般都得是**大气上档次,这确实是一个好方式,因为红酒本身走的就是这种路线,专卖店要有专卖店的气场,一下就有给红酒专卖店的开店建议几条,一起看看:

红酒专卖店取名

把公众喜欢的吉祥用语用在公司店铺的名称里,来迎合顾客的求福心理,以此招揽生意。如:“兴”、“隆”、“源”、“茂”、“发”等字在旧时的店铺的招牌上经常出现卡门酒庄红酒,这是旧时生意人喜欢讨个吉利,讲究口彩,如***月盛斋创办于1775年,店名为“月盛斋”,就有“月月兴盛”的意思;国人创办的**家啤酒厂北京的双合盛五星啤酒厂是山东人张阁与郝升为主集资创办的,取名“双合盛”,就有“双方合办、财源茂盛”之意。

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

国内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才能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及感觉呢?怎样使顾客愿意再一次的光临自己的红酒专卖店呢?这需要我们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更加的**化、前卫化、流行化。这是我们的红酒专卖店*终的制胜之本。但纵观目前中国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因为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还远没有发挥出其强大的影响力,红酒真正的购买还是在传统渠道产生的。一方面原因是中国葡萄酒的消费形态决定了其销售的渠道,在一个并不成熟的市场中,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往往是一种弱势形态。如何开红酒专卖店?可以说,在中国想把酒卖好,不通过传统终端是肯定行不通的;另一方面是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之后自身的经营模式的问题。在目前市场消费形态下,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必须扬长避短,谁都不希望长期培育市场,还必须追求短期效益。但如何才能赢利对任何一个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都是一个考验。

红酒专卖店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用理论很难说清楚,小编这里就说几个实例来佐证吧。

在武汉的汉阳有家进口红酒专卖店,名为“巴厘酒行”,从名字上看挺文艺,而且从取名上能看出**也是有所考虑的,专卖店装修虽不算豪华,但酒柜、酒具、装饰、摆设等挺考究,里面销售的基本是法国红酒。小编与该店**有过一两次交谈,看得出**是个红酒爱好者,而且做事情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但是换来的结果和预期却有很大的差距,专卖店里总是空空荡荡,店长统计平均一个月不超过10个流动客户前来参观拜访,**的朋友也很少来,当然就更不谈从店面直接销售了。

不过**的生意并不差,**的团购资源还是很丰厚的,靠团购的收益维持这个专卖店的开支还是绰绰有余,所以专卖店还一直开着,但在小编看来,该专卖店的的作用更像一个“仓库”。

但试想一下,**在*初开专卖店的时候是希望得到这种结果吗,肯定不是,那在开始时是处于什么考虑会有开专卖店的想法呢,让我来总结一下。

一、进口红酒专卖店是一个产品形象展示的窗口,进口红酒不像国产白酒或者饮料,被大家熟知,开专卖店能提供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的空间供大家参观了解。

二、一般开专卖店的客户之前都不是酒行业的人,但是都有一定的团购资源,这是个普遍现象,而专卖店可以成为朋友聚会的场所。朋友来了,到自己店里坐坐,品品酒,聊聊天,其乐融融。

三、不被熟知的产品可以通过专卖店提高产品和品牌的形象,在无形中拉高产品的价值。

四、专卖店还能凸显经销商的实力和品位。

很多人觉得以上说法很对,但很少有人更为深入的去考虑更深刻的东西,比如说。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