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需要多少投资成本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面包店要将成本先计算清楚,不能装修到一半没资金了。所以一定要在开店前摸清相关情况。餐饮创业者也需注意这个问题,小编就来讲讲面包店需要多少投资成本,分别花在哪些地方:

开面包店要将成本先计算清楚,不能装修到一半没资金了。所以一定要在开店前摸清相关情况。餐饮创业者也需注意这个问题,小编就来讲讲面包店需要多少投资成本,分别花在哪些地方:

1、投资分类

开蛋糕面包店时需要的资金主要是存货投资、应收账款投资、固定资产、尚未达到营业损益平衡点以前负的现金流量,以及意外损失基金。开蛋糕面包店之前,必须筹集一定数额的开办资金,作为实现经营范围的经济基础。蛋糕面包店,法律则规定了其注册资本的*低限额。一经申报批准,注册资金就成为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受到法律的保护。

(1)存货投资它通常是由所计划的年销售额和存货周转率来决定。

(2)应收账款投资应收账款是顾客欠的购货款。

(3)固定资产主用于建筑、地皮、设备上的资金需要,具体数额还要看这些建筑和设备是购置的还是租赁。

(4)预期负现金流量通常很少有新蛋糕面包店能够在一开始就达到营业损益平衡。一般要经过6~8个月才可能有利可图。

(5)意外损失基金为了应付这些意外的费用开支意外损失基金约占所需总资金的15%~20%。

2、资金来源方法

蛋糕面包店可以利用自有资金,也可以通过集资或向银行与金融机构借人的办法来获得开办资金。这笔资金的多少可视新蛋糕面包店的规模与种类而定。核算需要筹措的资金总额。可通过分项汇总的方法来核算筹资总额。

3、产品分类以及相关金额

面包店无非那么几种组合方式。

**,推出咖啡、奶茶为主体的饮品,与西点相融合,打造时尚休闲于一体的面包店。

当下年轻一族的消费群体受到大都会文化的浸染,格外追崇小资情调的生活方式,闲下来时喜欢找个浪漫舒适的小店,一杯咖啡一件蛋糕,度过愉快闲适的时光,因此咖啡奶茶此类代表时尚品味的饮品很容易捉住这类顾客的心,再搭配造型精致、口感细腻的切件蛋糕,献上基本杂志,配以舒缓的音乐,如此一来,这样子经营的西点店营造了一个*特的氛围,肯定能***,在此基础上展开面包店加盟事业也就容易得多了。

第二,雪糕、冰沙等时令性强的产品能令面包店显得更加丰富。

南方地区像广东一带,一年夏季炎热时间都持续得比较长,若在这一带开设加盟面包店,雪糕冰沙这类消暑甜爽的产品一定能刺激销量,单销售面包产品顾客会觉得单一无趣,倘若加上种类丰富,口味各异的雪糕冰沙等甜品,一定能增色不少,很多面包店加盟都是由于其副业而成为吸引投资者的一大亮点。

第三,像酥饼、曲奇、蛋挞等精致小巧的面包产品可以*立包装形成另一产品线。

精致小巧的西点顾客们的心态往往都是浅尝辄止,不会大量地购买,此时我们可以将这类产品*立包装起来,冠以活动促销、节日优惠等噱头,这样就能让你的面包店产品丰富之余与不会出现产品积滞等问题。加盟面包店我们不仅要看重主打经营产品,也需要着重起附带产品的销量。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