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粥店加盟品牌推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冬天的到来让粥店的生意不断上升,很多创业者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为了*占销售旺季,迅速的开粥店**,那么选择加盟一家好的粥店品牌吧,**便捷。小编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粥店的加盟品牌:

冬天的到来让粥店的生意不断上升,很多创业者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为了*占销售旺季,迅速的开粥店**,那么选择加盟一家好的粥店品牌吧,**便捷。小编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粥店的加盟品牌:

1.满朝佰家粥铺

满朝佰家粥铺是一家以营养粥、小吃、点心、配以地道的湘菜、热卤、养生汤、酸辣粉、煲仔饭、川渝风味凉菜,专注于“营养健康”为消费主题,形成“以粥养人,以德育人”的管理文化。只要几平米也能*到大*,精品“二人转”小吃店,(5㎡-10㎡可启动)(无油烟)

满朝佰家粥铺,产品制作简单,出品速度快,空间占用少,加上有“养生小吃”的武器,让几平米的“二人转”粥铺成为**机器,在人流量大的步行街、档口、超市等**地段,几平米小店日销售额5000元左右。

满朝佰家基于对“吃”的研究以“营养粥”为主打,配上“养生汤”“酸辣粉”“卤肉饭”“南北点心”“港粤饮品”等六大高利润养生热卖产品,开创出“二人转小吃店”经营模式,其特点“六大产品线,四段消费时,几平米可开店,操作简单,**率产出品,高利润组合”让满朝佰家粥铺发展成满足顾客各种综合需求的小吃店。让小店也能*大*,有效解决“门面租金费,大门面难找”的创业难题,“满朝佰家粥铺”从而成为创业者首选的开店模式。

2.小粥仙

国的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据调查,在所有中式快餐中,粥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延续的时间最长,受欢迎的程度最高。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粥品品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到外面喝粥,粥正由家庭食品变成餐饮店的旺售商品,这一变化直接导致了餐饮市场的急速膨涨。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特色粥铺已成为餐饮业一道亮丽的风景。早点喝粥,正餐喝粥,夜餐喝粥,亲朋小聚喝粥,甚至正式的应酬宴请都常常选择粥铺。许多有眼光的商家,因此从别的餐饮项目中抽身而出,将资金投向粥铺或以粥为主打的快餐领域。

3.乐味粥铺

乐味粥铺专业餐饮连锁专注于餐饮行业的连锁加盟服务,经营的产品有潮汕砂锅粥、肠粉点心、烧鹅卤水、甜品系列、原味粉面、凉菜系列、瓦罐煨汤、原汤盖码饭、精美小炒、乐味系列。

营宗旨:卫生快速用户体验时尚特色快乐

核心价值观:出色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完美的用户体验

4.百粥乡

百粥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特色粥品为主的大型餐饮企业。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京城第一家24小时营业的特色粥店。经过10年的发展,现已拥有6家连锁店,近300名员工。公司的经营概念是“弘扬传统,南北兼收,专品经营,精工制作”。公司主要经营各类南北风味的特色粥品,广东早茶,京味小吃,精美凉菜等。近年来,随着健康食品的理念深入人心,我们的粥师傅们也在不断的融合创新,晚上粥品。陆续推出一批以将抗,养生,滋补,为主的特色砂锅粥系,大大丰富我们的粥品,也正可谓做到了“进一家店,品百味粥”。

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一套特有的管理模式。“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是其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理念,而“亲情管理”则是其管理中的另一个亮点。公司不仅免费的为员工提供优良的住宿观景,而且还定期对员工的宿舍卫生进行评比奖励。同时,公司还非常注重员工的自身发展,不仅经常对员工进行专业的知识培训,而且还对表现好的员工提供升职的平台,以及培训,进修的机会,使公司和员工得到同步的发展。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