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养彩面店的可行性分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营养彩面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好处呢?很多人可能都不清楚,但这正式餐饮创业者的商机所在,加盟一家营养彩面店,以消费者的好奇和对健康的要求,一定会有人来,这里就解说一下开营养彩面店的可行性分析结果:

营养彩面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好处呢?很多人可能都不清楚,但这正式餐饮创业者的商机所在,加盟一家营养彩面店,以消费者的好奇和对健康的要求,一定会有人来,这里就解说一下开营养彩面店的可行性分析结果:

汤面润融,荤素和谐,低价滋养的面条,特别是经过精心制作与调配的面条,令无数食者乐此不疲,国内食品部门调查显示,保守估算,我国每人每月举箸食面的机会约为6次,而狂热面霸族则更加频繁。所以,不要小看一碗只有几元*的面条,在一个相对成熟的商业或社区商圈中,每天可卖出500-1000碗面,而每碗面的利润都在2元以上!可以估算一下一个20多平米的面馆每月收入将是多少?远远超过三万元!据不**统计,每天我国要消费面条4000余万碗,仅兰州一个城市日消费就高达500多万碗!这也就是拉面大王能够在短短三年内积累起数千万的秘诀所在!

不过如今的食客,**满足于一碗普通的面条,面对满大街都是的面馆,他们开始挑剔面的劲道程度、营养以及面绍的味道等等。

营养彩面项目是一份成熟的创业项目。彩面制作讲究,是将各种蔬菜与**小麦粉、苦荞粉、禽蛋等原料进行科学配比制作出的系列营养蔬菜、水果面。彩面不仅保持了蔬菜及水果的天然本色,并**改变了我国面制品单一颜色的老面孔,尽可能达到“色、香、味、形、体”**结合。营养彩面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及任何的面条改剂,所用蔬菜、水果均是新鲜***,**面条**是生态健康。

同时,由于采取了特殊加工工艺,面粉在加入蔬菜、水果后,并不影响其筋力和面条的特性,加上从营养和食材特性出发而专门配制的面绍,面条会散发着新鲜的蔬果味,爽口劲道,余香不尽,着实为面条发展和产业化的一大突破。据**预测:在未来的市场中,营养蔬菜面类产品将成为非油炸面类的主导产品。

为了知道营养彩面的具体信息,以及市场考察,年轻的创业者们背着包自己去考察了营养彩面项目,我们看看他的亲身经历:

特地去了一家营养彩面店进行走访,来到面馆已经下午3点过,本以为现在的时间面馆不会有客人,但是笔者看到面馆里仍有10多个顾客在就餐。难怪近来彩面炒得沸沸扬扬,看来这个面条的味道着实不一般喽,呵呵!虽然肚子还饱饱的,但也经不起诱惑,看着身边的人吃得非常酣畅,要了一两鲜椒牛肉面,也来尝尝新鲜!这次出来查看一些新鲜项目,彩面可是我们选择的**站,岂能错过!

等面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个微胖的中年女人,一看表情就知道是**。说明来意之后,**对我们这些异地背包考察项目的年轻人有点惊讶,觉得我们年纪轻轻就想到处找些***准备创业很不简单,很热情坐到我们对面,攀谈起来.

“**,*近生意怎么样啊?”我*先打破沉默,也好占据谈话主动权,呵呵,这是走访前培训的。

“*近还可以,你看现在都三点过了,伙计们还没有休息呢,真辛苦他们了!”说起她的生意,她显得挺开心,也有女性特有的体贴。

“你们面条颜色这么好看是用什么制作出来的哦?添加的色素么?”

“哪是啊,色素哪会有那么好的口感,再说这对顾客也是欺骗嘛,看我们的招牌是营养彩面,根本不会添加一点色素的!我的彩面都是用精面粉和蔬菜或者水果混合制成的,那些面条的颜色其实是蔬菜水果的颜色,而且这个是我们自己手工制作的,在市场上、超市里是买不到的!正是这才保证了我这里的客源稳定,你看这些都是我的老顾客,他们知道现在人少些,才现在过来吃,呵呵!”说着还不停地回头与那些吃面的顾客打招呼!

“你说面条的颜色是蔬菜水果的颜色,是不是把蔬菜或者水果榨成汁然后和面粉混合一在起做出来的呢?”

“看来你对这个是一点都了解啊,当然很多人也都会认为我们的彩面是这样做成的,但事实上我们的彩面是把蔬菜研磨后,再用上一种特殊的天然添加剂,跟面粉一起做出来的,那可是蔬菜的全部哦!”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们的营养彩面,无非是在普通的面条里面加了蔬菜,为什么就有营养呢,还不是和一般的面条一样,只是有颜色了啊?难道普通的面条就没有营养了么?”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