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加盟火锅店怎样才能赚钱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到冬天*锅这种形式就兴旺起来了,所以*锅店新开出来的不少,但是加盟*锅店,也要选好品牌,更要选好种类。冬季加盟*锅店如何**,赢得消费者关注,下文为您讲解:

一到冬天*锅这种形式就兴旺起来了,所以*锅店新开出来的不少,但是加盟*锅店,也要选好品牌,更要选好种类。冬季加盟*锅店如何**,赢得消费者关注,下文为您讲解:

四川的*锅发展到今天,从*锅的品种、档次、规模、制作、调配、风味等方面已经呈现出了多元化的特点,使各种从事*锅制作并提供*锅消费的企业迅速发展,也引起了从事和即将投资*锅产业的企业和经营者的极大的热情和兴趣。但是,如何开一家正宗的四川*锅店,却是一门不小的学问。

作为*锅店,其基本特征与其它餐饮企业有共通之处,即生产、销售、服务、消费为一体。投资者想要从事*锅行业,必须认真做好市场调查研究,这样可以了解到人们需要什么类型的*锅,掌握*锅风味、特点、方式、地点、人群等信息,在特定的市场区域,开办具有特色的*锅店,以获得稳定而可靠的市场份额。

最重要选定*锅形式,定位自己的*锅店。

麻辣*锅

麻辣锅最独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一锅精心熬制、香味四溢的麻辣锅底。除了最常见的基本口味麻辣锅外,还有大骨和麻辣汤底并存的“鸳鸯锅”,以及大骨、麻辣与咖哩汤底构成的“奔驰锅”。

麻辣锅是热门的*锅料理之一,发展至今已成为很重要的一种经营形态,尤其常见于都市闹区或夜市之中,一到晚上和假日,店内满满的都是客人。

由于麻辣锅店时常客人满座,因此快速且良好的服务是必须的。从客人一进门的带位、点菜、送菜、教导吃法、整理、结账到送客等等,一点都不可马虎。其中的教导吃法是最特别的地方,由于每一家*锅店最吸引人的美味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吃的方法也会不同,这时由服务员亲自教导,除了帮助客人外,更加深他们对这间*锅店的印象。

海鲜*锅

以海鲜为主料理的海鲜锅店,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尝到海鲜的美味,业者在食材与汤头的准备上必须特别地细心。为了凸显海鲜特有的鲜美甘甜滋味,海鲜锅的汤头主要以柴鱼清汤为主,不需要其他过多香味及甜味的汤头。

近几年来才刚开始发展的海鲜锅,在一片以肉类为主的*锅市场中,异军突起,似乎还有越发扩大的趋势。然而,在海鲜锅市场被看好的当下,业者能否慎选食材是成败的关键因素,其中“产地”是最大的因素。一般来说,我国的沿海、远洋深海可以寻找到肥美的蟹类、蚌类或贝类等等,而这三种也是许多饕客的最爱。

药膳*锅

药膳*锅主要是以传统中药材为锅底,如当归、枸杞、黄耆、生姜等等,有的会再添加可以驱寒保暖的酒类,如米酒等。不但融合锅中所有食材与中药的味道,更能在冬天带给人全身温暖的感觉。

传统上,冬季是最佳的进补季节。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因此,冬天一向是药膳*锅最受欢迎的时节。

药膳*锅的顾客群几乎都抱着进补的期待心理,加上近年来自然养生风潮的兴起,“健康、天然”的中药汤底及食材成为药膳*锅业者吸引顾客上门的法宝。此外,为了在一般的传统药膳锅类店家中异军突起,吸引消费者光临,多开发、引进口味独特的品种是必须的,例如业者可尝试我国传统中药房的独门药材配方,增加店内的汤头品项,以吸引顾客目光。

个人式涮涮*锅

个人式涮涮锅是目前最常见的*锅料理,以一人一锅为原则,店家提供各式各样的锅底和主菜,消费者可依喜好自由搭配选择。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