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店的开店流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馄饨,又称云吞,抄手等,是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吃的面食,不管南北对它的接受能力都很高,馄饨店在哪都可以开,限制不大,想小成本创业者有没有心动,那我们赶紧去看看馄饨店的开店流程吧:

馄饨,又称云吞,抄手等,是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吃的面食,不管南北对它的接受能力都很高,馄饨店在哪都可以开,限制不大,想小成本创业者有没有心动,那我们赶紧去看看馄饨店的开店流程吧:

市场现状:

在中国,平常吃面食的人约有五亿,喜欢吃抄手的人更不在少数,抄手虽小,但营养十分丰富:抄手的面皮主要成份是面粉,而面粉的主成份为碳水化合物,是人类每天必需摄入的营养,馅心则多富含动物性脂肪的各种肉类和各类蔬菜。抄手简单易做,方便迅捷,既可以做为主食,也可以做为休闲小吃,一年四季都可以售卖。同时抄手的售价也很便宜,每人平均消费也就是五至六块,普通百姓都能轻松接受,虽然抄手的售价相对较低,但正因它价格实惠,营养美味,需求量也较其它餐饮大,因此在路边摆个小摊也好,开个二三十平米的小店也行,不但能解决食客的需求,也是您创业的***。

开一家抄手店,不需要很大的资金,也没有复杂的技术;不高的消费,大众化的口味,非常符合平常百姓的需求。因此开一家抄手店,对店铺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在菜市旁,在小区附近,在学校周边,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都能找到合适的店铺。经营抄手的同时,还可以配以其它面食和简易米饭类菜品作为辅助,不单能弥补菜品的单一性,也能增加您的经营金额。

资金准备:

投资经营一家抄手店相对与传统的餐饮对资金的要求也不高,开一家二十平米的抄手店总共投资不到5000元(房租除外),因此对初次创业者的经济压力较小,具体的投入资金如厨房设备2000元左右,桌椅1000元左右,装修1000元左右,流动资金1000元,抄手本是平常百姓常吃的食品,一般家庭都能自己制作,因此也不需要单*聘请厨师,只要您会做就没有问题。

开店准备:

1拿房屋或租房证明向当地工商主管申请营业执照.

2员工的身体健康证明.向当地卫生防疫站申请办理

3根据档口情况结合制定个规范,计划,一步步落实到位.

4在申请期间,方屋的装修,外购设备,特别店内布置都可进行.

执照办理:

1.工商局注册店名

2.办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

3.办营业执照

4.头去城关登记

5.务局办理税务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