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餐饮业的管理者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做好管理者的各方面都需要辐射广泛,渊博的知识,管理的手段,品行的端正,员工的评价,这些都是管理者要考虑的,行行都有那么一些经验教训,这些都是餐饮管理者需要注意的事。一起来看看:

做好管理者的各方面都需要辐射广泛,渊博的知识,管理的手段,品行的端正,员工的评价,这些都是管理者要考虑的,行行都有那么一些经验教训,这些都是管理者需要注意的事。一起来看看:

餐饮管理者应具备的素质:

1、充电进行时

学习一直是成功人必备的品质。做事不能一意孤行,向别人多多请教,不只局限于成功的创业前辈,亦或是你的目标消费者,他们也是你的创业导师。无论你能做的多么好,你一定要坚持学习,只有不断地去学习完善,保持向上的心态,才能带领你的企业走在市场的前线。

2、满招损,谦受益

冲动是很多人的共性,而作为创业投资来说,更应该耐住性子,行事千万不能冲动。要多思多虑,创业本身就是有风险的事,所以后期经营过程中更应该深思熟虑,做有把握的事。很多成功人士因为觉得自己很成功了,就开始趾高气扬,也开始不把人放在眼里,有什么事都蛮力解决,这样的习惯总会留下后遗症,并不是成熟的管理者应做的事。

3、责任心

一个成功的**者必不能少的品质就是用于承担,不论失败成功,不能责怪别人或是怨天尤人,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错了就是错了,要敢于担当。

4、意识放开广

在人际交往中,会有得有失,这些都很正常。一定要认清社会,学会正确接受人的本性。或者更好的可以去利用消费者的这种本性。成熟的**者必定不会相信世界只有黑白两色。

5、目光长远

做**之事,行事需看到五步之外,之所谓深谋远虑是也。创业的时候不能只看到一时得失,行事考量等都需往长远看,做合理的投资。

6、向竞争者学习

竞争者虽然会在短期内给自己造成压力,但成功抑或是失败的竞争者都可以成为自己创业的现成教材。而且通常近地域和相似性,更加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经营的好坏所在。

7、合理理财

大学生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所以初期对于花销上没有概念。而创业又是一个很需财力的投资,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用*的地方很多一定要花到实处,绝不可以任意挥霍。

8、敢于面对失败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