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店怎样装修又快又好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很多开饭店的人万事俱备的时候,才发现装修没跟上,不是这没好就是那个角落忘掉。早**开业早****,但是装修也很重要不能随便搞搞算数,就只能提高装修速度,因此开饭店怎样装修又快又好呢?前辈们有妙招,小编来与你说道说道:

很多开饭店的人万事俱备的时候,才发现装修没跟上,不是这没好就是那个角落忘掉。早**开业早****,但是装修也很重要不能随便搞搞算数,就只能提高装修速度,因此开饭店怎样装修又快又好呢?前辈们有妙招,小编来与你说道说道:

一、清楚定位,**装修效果

挖掘品牌核心点,围绕着这个点,进行有创意的视觉设计和氛围设计。制造特色和氛围、突出品牌形象、增强产品的陈列摆放的销售吸引力。

二、选择专业装修商,**装修质量

严格按照审资格、看经验、评实力三步进行装修商的严格筛选。比较困难的是跨区域店铺的装修商,其寻找途径通常有两种:请附近同业、装修风格和质量优良的店铺介绍其专业装修施工队;到装饰建材市场询问专业装修施工队,包工包料。

三、外部装修主要是外观设计、招牌、橱窗

外观设计所遵循的原则是:表里如一,和谐统一。外观设计与所经营的商品相适应,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既能展现店铺特色,吸引顾客注意力,又不能太突兀,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招牌设计的原则是:简洁、突出。

橱窗的大小、长宽高的设计也有一定的原则,宽和高要遵循黄金定律,两者之比为1:1.68。橱窗设计要能反映商店及其所经营商品的特色,使顾客过目不忘。

四、内部装修包括天花板、墙壁、地面

天花板的高度取决于卖场的面积,若天花板过高,则商店显得太空旷,商品不丰富。若天花板过低,会有压抑感。

墙壁应该保持整洁与坚固。那种墙面脱落的材料坚决弃之不用。

地面最好由耐久、耐脏、耐磨的材料铺成。还可采用一定图案的地砖,增加美感。

建店是细活,主要关注细节。所有在装修中的水、电、布线以及维修的后期维护都要关注。具体来说就是做好施工图,明确各种细节。在施工图中把装修可能遇到的问题全部考虑到,然后周全制定建店流水表。

流水表制定后,各部门要严格按计划流水表进行作业。注意协调各部门和负责人之间的工作。多项任务同步有序进行。提高效率,缩短工期。(开店的准备工作在建店进行到距离开店15天左右就可以同步进行)。

紧抓过程质量,为确保工程质量,在工程完成前。应先对隐蔽工程,如水电项目进行预验收,因为这些项目在完工后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必须在其封闭前进行验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应对城管规定限制。白天施工进行有声响项目,晚上施工进行拼装项目,提高工作效率,避免扰民,地内项目与地外项目可同时进行。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