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穿加盟骗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各式各样的加盟商家让人眼花缭乱,想要下手又听说各种各样的加盟陷阱层出不穷,但加盟一个品牌确实有很多好处令人心动。只好慧眼识**,从这加盟大海中去寻找宝玉。要怎么排除加盟陷阱?大伙有绝招:

各式各样的加盟商家让人眼花缭乱,想要下手又听说各种各样的加盟陷阱层出不穷,但加盟一个品牌确实有很多好处令人心动。只好慧眼识**,从这加盟大海中去寻找宝玉。要怎么排除加盟陷阱?大伙有绝招:

一.选择一个餐饮加盟品牌,一般通过三个主要渠道:

1.该品牌已有实体店面。2.作为加盟商的朋友介绍。3.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渠道来取得。搜索引擎关键字:在**、谷歌等搜索引擎上打出“餐饮加盟”、“饮食加盟”。文字链接(标题+**网址),点击进去以后出现快速了解页面或者官方网站。右侧、左上方、左下方(凡带有赞助商链接、**链接的);除以上位置,**搜索****0位都是付费**。

专门的招商加盟网站:如3158致富网、中国加盟网、28商机网、u88加盟网等数不胜数的集各种行业招商加盟与一体的网站。文字链接、图片链接、动画链接。各分类版面,位置越靠前越显眼,广告费越高。

其他:各种网站无孔不入的贴片、悬浮、固定图片广告、文字链。投资者们千万别以为广告排名越靠前,出现频率越高,就表示该品牌成熟、知名度高,这只能说明该品牌的盟主是砸了大量广告费进行视觉轰炸,力求在*短时间内夺人眼球。

排除法1:成熟的餐饮品牌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

当您通过第二段描述的三种渠道点击进入,发现眼前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加盟项目,多数都是由鲜艳亮丽的色彩,诱人口舌的菜品图片,炫目的动画,极富煽动力的语言组成,那您可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淡定的心态,明察秋毫,用合理的逻辑推理来鉴定真伪。

1.宣扬**的都是忽悠您没商量:什么日*万元、年*百万、*钱狂潮、**神话等等此类说话假大空的项目,您第一时间就可以排除掉。2.精美广告页面可能是临时的投机取巧:现在的招商加盟网站都提供专业美工设计服务,可以把广告页面设计的美轮美奂,下面再加以填空形式的留言,就可以获得投资者的第一手信息。但投资者应该更多的关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是否存在。

一个成熟的餐饮品牌,在宣传品牌方面更偏重的是实力展示和诚信合作,遣词用句都会诚挚踏实,而不是一昧吹嘘夸张。官方网站的存在,代表着该企业*权威、*有公信力的形象展示。没有官网存在的加盟项目,基本可以定性为低劣的圈钱行为,您可以从备选名单上直接剔除。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