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重庆女快递员的月工资收入为多少?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员,这几年是重庆备受关注的职业,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崛起,不少人都开始踏入了这个从业领域,我们总是习惯了,骑在摩托车上走街串巷的男快递员,其实在重庆还有百分之十的快递员是女性。

重庆女性快递员每月的工资水平怎么样?女快递员与现在网络流行的词汇——女汉子差不多,她们的生活中,高跟鞋、裙子都是**品,基本上一年也见不到几次,但是风里来雨里去,她们与所有男快递员一样,送快件、收快件,送一个拿到9毛*的提成,而收件则根据中转站数量、距离及重量不同,拿到1-3元不等的提成。

每个月下来和男性快递员差不多,一般在6000-7000的月收入,不过摩托车邮费及包装成本都是要自己承担的,这样的收入,对于她们来说基本还是满足的。不过也有少数快递员认为,给予提成来提高积极性,这是**对于利润的更大化追求,也是**降低自身投诉风险及减少承担责任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