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饮品加盟排行榜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夏天开什么店***?夏天确实是个**的好机会,很多项目都是值得投资的,不过其中饮品店*受欢迎,美味的甜品可是夏日解暑必备呀。那么开饮品店哪个品牌好呢?以下是2014饮品加盟排行榜。

夏天开什么店***?夏天确实是个**的好机会,很多项目都是值得投资的,不过其中饮品店*受欢迎,美味的甜品可是夏日解暑必备呀。那么开饮品店哪个品牌好呢?以下是2014饮品加盟排行榜。


饮品加盟排行榜来一杯奶茶

来一杯奶茶屋创立于2002年,自2003年登陆临沂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直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好评。

几年来“来一杯始终坚持“诚信至上,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原料上坚持与雀巢,立顿等品牌厂家合作,并采用先进的产品制作技术,使每一款产品都成为经典美味,同时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的葡式蛋挞,港史丝袜奶茶、经典柠茶等系列新品,也受到大家的热捧。

饮品加盟排行榜三千客奶茶

三千客主要原料都经台湾陈昭考先生亲手研发、亲自调配,在保证优良饮品的同时,根据季节的变化不断开发新的特色饮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饮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消费奶茶时都要求口感至上、服务至上、健康至上!

饮品加盟排行榜茶卜道

茶卜道全国冷饮连锁机构,台湾茶饮知名品牌,于2008年6月在厦门创立加盟总部,至今连锁门市已经遍布福建厦门,泉州,武汉分公司,云南省,江西省,广东省,北京市等地,拥有直营及加盟门市30多家。

饮品加盟排行榜快乐柠檬奶茶

香港仙踪林国际旗下的创新品牌,由2006年6月份成立至今,已在中国多个地开设店铺,包括香港,澳门,上海,北京及广州Happylemon透过Teapresso鲜茶机,带出全新的喝茶文化,采用现代科技,利用高压快速萃取原理及独特的预浸入程序,以不经人手的全自动方式,按统一的标准,于段时间内泡出一杯百分百健康,卫生,新鲜及美味的鲜茶,突破茗茶传统,迎合年轻人千变万化的口味。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