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烤肉店为你提供东北烧烤的烤串配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烧烤店普遍都很*,虽说各地的烧烤口味不一样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于烧烤的喜受。不知道现在开东北烧烤店怎么样呢?以下为你介绍东北烧烤烤串配方,希望你的烧烤店生意越来越*!

现在烧烤店普遍都很*,虽说各地的烧烤口味不一样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于烧烤的喜受。不知道现在开东北烧烤店怎么样呢?以下为你介绍东北烧烤烤串配方,希望你的烧烤店生意越来越*!

羊肉串的**脆香烧烤*新工艺技术脆香烧烤**应掌握好调料配方、烤制等两个**,其它易于学会.下面就其工艺介绍如下:

一、选料:

凡新鲜的猪、牛、羊、鸡、鹅、蛙、菜、水果等各种食品都能用此法腌泡烤制。

二、配方:

(一)常用原料简介:

甘草(**)、陈皮(**,也可用鲜桔皮代替)、大茴(中香料,名大茴)、小茴(中香料药材,又名茴香)、排草(香料)、红小豆(中约)、公丁香(中香料)、孜然(香料)、花椒(中香料)、枸杞水(**,每10克泡白酒100克36小时即成)木瓜提取酶(催化剂,即松肉粉)、槟榔香(海南、湖南盛产,用加工好的2个口香槟榔泡开水500克即成)、姜木,羊肉串调料(武汉产,各地市县调料店有售,它由大苘,小茴、胡椒、孜然等10多种中香料组成);特鲜1号(武汉产,与羊肉串料同厂,由5一肌甘酸钠和多种香辛料组成)、麻辣臭干料(武汉产,与羊肉串料同厂,由公丁香等十多种中香料组成),十三香(河南王守义牌,由十多种中香料组成),其它原料略述。

(二)配方:

为了让你准确调好料,现把香辛窖水改成香辛窖粉直接浸泡。

1、肉串类:

以5公斤鲜肉计应加入香料的份量。

配方一:羊肉串料(武汉产)2包(90克)、红小豆(细粉)2克、槟榔香水10克味精(鲜度达99%)70--90克、梢盐36兜、特鲜1号40克(武汉产)、生姜、香葱(剁细)各40克、白糖7克、松肉粉25克、红薯淀粉250克。(此配方适应牛、羊、狗肉类)将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条中拌合均匀,腌泡15分钟即可用竹签穿串待烤,红小豆也可不用,要用一定要正宗药用“红小豆”,药店有售。

配方二:麻辣臭干料100克,味精(鲜度达99%,以下全用此鲜度)70--90克、精盐36克,特鲜1号40克、生姜及香葱各40克、红小豆2克、槟榔香水10克、枸杞水6克、白糖7克、松肉粉25克、红薯淀粉250克、牛肉香精粉10克。将以上各种原料放入切好的鲜肉条中拌匀,腌泡到15分钟即可穿成串待烤。

注意:以上两法调料的肉品干湿度为肉串能吸附香料不落,不流水为宜。有水流出就浠了,不易保持风味,干了耗油,应掌握在手握一把肉觉得湿润但不山水为佳。这两种配方任你选用,能调出肉串食品几十上千个。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