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赚钱的特色餐饮项目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餐饮加盟发展迅速,大家也都知道嘴巴的*好*,因为都人人都离不开吃。但是餐饮加盟中项目不计其数,到底开什么餐饮店**呢?以下是四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

现在,餐饮加盟发展迅速,大家也都知道嘴巴的*好*,因为都人人都离不开吃。但是餐饮加盟中项目不计其数,到底开什么餐饮店**呢?以下是四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

能歌善舞的美食引领饮食新潮流

郑州最近出现了一种动态美食店,小小的店面门口常常排着长长的队伍。动态美食就是能唱歌能跳舞的食物。店里销售的所有美食经过特殊的处理,都能发出音乐,并且入口之后还能在舌尖不断舞动。动态美食不仅用创意吸引了消费者,而且绝妙的口感也征服了他们。

老板朱先生称,动态美食店的食品一共有20个系列,几百种产品、近千种口味。主要以能够“弹跳的冷饮、热饮、寿司、面等小吃为主。食材简单,操作也十分容易,适合四季经营。单品利润在100%以上。主要顾客群里是28-30岁的年轻人。

项目风险:

适合在二三线城市经营,店面不用过大,但装修应符合动态美食的特点。另外经营初期应在目标顾客群体中加大宣传。并且由于该项目属于新奇特项目,进人市场会很火爆,但在消费者熟知前,最好引进其他项目以增加盈利点。离婚蛋糕一年*了100万

离婚蛋糕的制作者商祺曾经受过失恋的打击,在和爱人离婚后,一个人没落地来到蛋糕店,第一次为自己做了一份蛋糕。那蛋糕的味道,却给自己带来了灵感,为什么不制作离婚蛋糕呢?难道只有好事才能纪念吗?

离婚蛋糕在深圳面市后,受到很多婚姻失败者的关注,小店越来越红火,也为商祺的离婚生活带来一点点可以寄托的忙碌。

离婚蛋糕的制作成本和一般的蛋糕相比并没有差异,但是因为造型的特殊处理与那一份份的忧伤,却让勘昏蛋糕的价格翻倍。商祺现在因为制作这种离婚蛋糕,已经*了一百万元的收入。她在网络上为自己的蛋糕宣传,利用口碑效应和优质的服务,使得离婚蛋糕在深圳已经小有名气。

项目风险:

该生意利润点过于单一,若投资者已从事蛋糕店生意,可作为一个增值项目引进,如果想要专门作一个项目去创业,那就可能不能帮你**了。不过,你可以动动脑筋想想看:以此为例,看还能做什么**的项目。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