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回转寿司店赚钱秘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回转寿司是来源于日本的一种小吃,在中国有着一群忠实的消费者,现在很多地方都开有回转寿司店。那么开回转寿司店怎样才能**呢?又有些什么好方法呢?以下为你介绍开回转寿司店的**秘诀。

回转寿司是来源于日本的一种小吃,在中国有着一群忠实的消费者,现在很多地方都开有回转寿司店。那么开回转寿司店怎样才能**呢?又有些什么好方法呢?以下为你介绍开回转寿司店的**秘诀。1、*选大城市

吃寿司也等同于一种小资情调,享受的是异域风情,在大城市来说是为生活增添点色彩。但是在一般型城市则未必,他们可能会对寿司店好奇,但是很有可能会对寿司的吃法很排斥。鱼生和芥末在很大一部分人看来其实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在大城市开店能够**你的利益收入。

2、选地方看人流量

无数的经验会告诉你开店选址都要选在人流量大的地方,什么步行街啊学校啊办公楼啊等等。但是其实最重要的并不是环境要多好,小编曾经看见只有一个几平米的档口寿司店,狭小的过道里挤满了人,天天都是如此。大家特地跑到小角落里去等着买寿司,不是绝对看环境的。主要是因为它的确临近步行街,再来真的很便宜,量很多,口感很好,符合所有人的要求,并且现做现卖,但是速度很快。即使排队的人那么多,寿司师和打单小妹等所有员工都很从容。

3、寻找高素质的员工

找到一个素质好的寿司师和员工,真的不容易,但只要找到一个,都是你店里的亮色。一名寿司厨师应该是训练有素的,能够集中注意为完成手头的工作。记住你将使用非常锋利的刀子。不过外向的性格和能与别人好好相处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开寿司店通常要与顾客进行交流沟通。你还必费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能够忍受长时间的站立。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