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店取名案例参考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前文说了加盟或者创业开店铺取名需要注意什么,但还是没有什么灵感怎么办呢?没关系,小编收录一些有趣的稀奇的店名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大家找到灵感:

前文说了加盟或者创业开店铺取名需要注意什么,但还是没有什么灵感怎么办呢?没关系,小编收录一些有趣的稀奇的店名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大家找到灵感:

1、名人攻势,啼笑皆非。

成都衣冠庙立交桥下曾有一家小餐馆叫“客临顿”—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改名叫“不食”。

北京回龙观有条街上,一个饭馆叫“孙悟饭”—不知道会不会给你端盘龙珠出来~

成都有个饭店,挂着大红的点牌“今喜膳”—不卖韩国料理可惜了。

一个包子店叫“莫闻味”—大约是闻到味就不想走了?

温州一家专卖盖浇饭的店,叫“饭·吧斯滕”—此店名曾被当地媒体评为*有创意的店名。现在已经是连锁店了。

一家卖卤品的小铺,大名“卤至深”—霸气侧漏,有**余味啊!

有家衣服店,取名“兆本衫”本山大叔看到不知什么想法。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