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什么店赚钱 2014最挣钱的生意推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店**?如今选择自主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了,这表示做生意的竞争压力非常*大。要想开店**就必须得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项目。以下是*挣*生意**,供各位作参考。

小吃店

这里的小吃是不局限的,但要突出地方特色,如饼夹菜、鸡蛋灌饼、串串香、煎饼果子等,租个很小的地方,有了原料就行了。但是,做出来的小吃也一定要好吃啊,要不然,回头客就少了。

蔬菜店

朋友在一所超市的旁边开了一家蔬菜店,每天提供*新鲜的蔬菜,而且价格与超市相当,生意很好,本来还担心客源不多,结果生意红火。因为去超市需要过条马路,所以,更多人愿意来店里买菜了。

野露天酒吧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纯天然饭食鲜香剂

米饭鲜香剂目前在市场上尚是空白,同时是日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如一个中等城市百万人口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中有1万价目家庭使用米饭鲜香剂,并且1天用3资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1万个家庭×30克/每天=300万克,也就是6000斤/每天,可见市场非常广阔。

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