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饮品店要多少成本?开饮品店投资成本及经营技巧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开饮品店要多少成本?夏天来到,饮品将成为市场上的主导。如果你想经营饮品店,就一定要了解清楚开饮品店的成本和经营技巧。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开饮品店投资成本及经营技巧。

开饮品店要多少成本?举例说明:

经营用面积:20-30平米

选址要求:市内繁华地段、商场人流疏散出入口处、商务区写字楼集中的地方或小区学校附近。

资金投入:8-10万元

每年可获纯利预算6万元左右

资金回收期预测:1-1.5年

项目运作注意事项:选址要正确,且可灵活经营,除了饮料也可经点心、风味小吃等食品。加大商机,饮品厅布局要*特,有自己的风格,做好前期的宣传。

内容介绍:定位为中档水平的大众消费群体,根据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水平,服务市场对象主要为中青年,包括学生、工薪阶层,商务活动人员及外出采购、旅游的广大市民.

饮料饮品已确定为逢年过节的消费品,它已成为人们的日常消费的组成部分,其消费量呈逐年递增的趋势。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即使在冬季在城市人口中有23.80%的居民经常使用饮料。城市居民收入增加,购买力增强,消费水平和消费结构的提高刺激着强烈的购买欲望,这就为开辟新的消费领域打下了物质基础。

店铺位置应选择在市内繁华地段,在商场的人流疏散出入口处;或在商务区写字楼集中的地方,交通方便,临街设立;或在饭店旁;或在居住小区的中心区。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开饮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