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新奇的创业项目 2014创业新点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创业都会选择传统行业,因为传统行业*大的特点就是风险低,还有经验可寻。但不要忘了,真正**的项目是那种有新意且很少有人做的生意。那么,有哪些新奇的创业项目可能性?以下是创业新点子**。

养蟑螂利润奇高上班族月*万元

上班族陈先生因在家中养“樱桃红蟑螂”而在网上卖给别人当宠物饲料,竟可**万元额外收入,而其每月养殖饲料花费仅仅20余元,收益之大可以称得上是一种另类宅经济。

原从事银行业的陈先生年薪**,“养蟑螂原本只是兴趣”,因“樱桃红蟑螂”具有***又不易逃走的特性,陈先生起初买来400只蟑螂只是为了喂养树蛙,不想却愈养愈有兴趣,蟑螂数量也暴增到万只以上。陈先生灵机一动,通过网络贩卖樱桃红蟑螂给他人当宠物饲料,并把自己的养蟑心得与秘诀放上网络博客与顾客分享,意外盘成一项生意。

陈先生介绍,养“蟑螂”是一个“不到千元就能创业**”的另类商机,四个塑胶箱就能饲养万只蟑螂,不仅所占空间有限,而且每月只要花几十元买麦片、糙米喂食,出售价格则为30多元约100只,获利非常高。陈先生表示,因蟑螂从出生开始就在干净的环境成长,加上饲料也是一般人吃的米食、麦片,因此对饲养原料不挑剔,也没有卫生疑虑,加上蟑螂会源源不断的不断繁殖,根本不担心货源、也无进货问题,真的是很好的一门生意。

小**户租墙面**的“生意经”

“挂面”生意,就是指租店面的空墙面做生意。商家仅需付给房东一定数额的租金并承担少量电费,便可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墙上”店铺。如果有家店原本是卖女装的,有天它忽然开辟了一面墙卖饰品或手机壳,该面墙就很可能已经出租给其他商户了。这种租一面墙就能做的生意,眼下在一些地区越来越普遍。

在一些店铺出租的网站上,全年各个时段,尤其是换季时期,都有商户出租“挂面”。面积一般在3—5m2间,价格则在2000—5000元/月之间。价格根据地段繁华度略有不同。如一面4m2左右的墙面,在市场的月租金仅为2000元,而放在繁华路段,价格则翻了一倍。另外,即使是在同一个商场出租的“挂面”,其租价也大相径庭。内人士表示,这与店铺所处地域的人流量、店铺本身附加的客源不无关系。“在电梯、主要通道附近的墙面,其价格明显要比偏僻位置要高很多。”

虽然“挂面”的月租金并不便宜,但比起在同等地段盘一个店面,仍可省下不少成本。做皮包生意的王女士介绍,在商场位置好、人流大的店面,年租金都在二十万元上下。而同地点租个墙面一年只需5—6万元,不仅不用管装修、物业,也不用办手续。只要付了租金又有货源,租下几天就可以开张,“省事又*到了人流量”。

隐形壁画生意小伙年*15万

如今,一种叫做隐形壁画的装饰,逐渐受到KTV、酒吧等娱乐场所青睐。这种壁画在明亮的光线下看上去很普通,可拉上窗帘,打开一盏紫光灯后,就会出现漂亮的海底世界或是美丽的星空景象。80后小伙韦朝耀就从中发现了商机,做起了隐形壁画生意,如今已年*15万元,这个2014年新生意有望做得更好。

韦朝耀介绍,隐形壁画是采用从国外引进的隐形彩绘技术,在一般的光线下几乎看不到任何绘画痕迹,而在紫光灯照射时就会呈现五彩缤纷的画面。不少娱乐场所为吸引眼球,逐渐流行采用这种装饰方式。目前,韦朝耀在隐形壁画方面的年收入达到30万元以上,除去所有人工、材料成本等开销,盈利在15万元左右,他下一步将考虑组建工作室,希望把隐形壁画带入家庭装修领域,让更多年轻人接受。

劲酷彩绘工作室工作人员李长臻介绍说,隐形壁画兴起于国外,在欧美、日本、韩国等地很受欢迎,但国内市场发展较慢,因此从事该创业项目人数不多。隐形壁画的要求很高,首先是对专用的颜料、其次是对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准要求高,要具备很强的绘画功底、经验丰富和技能全面,才能展现出精美、种类齐全的作品。因此,隐形壁画售价很高,如大型的KTV等项目,单笔收费就可能达到几十万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创业新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