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味茶吧品牌得到了充分升华!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新餐饮美食饮品确实是具有着无限投资潜力的!那么,美食餐饮市场的**了自己的很不错的市场高峰!目前很多的投资者看好美食商机!今天就让笔者为您介绍一个吧一之味茶吧品牌值得大家的注意!是的,一之味茶吧的产品。奶油美味饮品口感纯正、细腻爽滑真的不错的!

一之味茶吧所体现的不仅是茶文化

一之味茶吧所体现的不仅是茶文化,我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道德文化在一之味茶吧总部天粮集团也得到了充分升华。2012年3月6日,天粮餐饮管理集团员工接到通知,集团号召大家给一之味茶吧营销部的同事李然捐款,原来李然不满两周岁的女儿不小心被烫成大面积烫伤,而李然的妈妈也正准备做青光眼手术,手术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已完成。面对一老一小都要住院,李然一夜之间憔悴了一圈。天粮餐饮管理集团号召大家,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姐妹家里遇到了这么大的困难,大家尽自己能力捐款,积少成多,帮助李然渡过这个难关。

大家接到通知,这才知道李然家发生了这些事情。市场部的小杨也是一位母亲,女儿的年龄和李然女儿的年龄相仿,她深知作为一个母亲,当女儿遭遇这么大的病痛时该有多伤心无助,自己女儿感冒时都恨不能替她感冒,更何况李然的女儿是大面积烫伤。营销部的小孟和李然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平时二人关系就不错,一起吃饭,一起接待客户,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孟说一定会像对待自家的事情一样尽力帮助小李。有新来的员工可能根本不认识李然,但在新员工培训的过程中他们已经体会到了天粮餐饮管理集团的温馨感和凝聚力,也都表示要向这位不认识的同事伸出援手。

大家纷纷来到前台为李然捐款,捐款箱里已经躺着不少二十、五十、一百的人民币,那些***是能买双鞋能买件衣服能吃餐饭的代名词,而是大家的一片热心,这些*能帮助李然医好女儿*好母亲,渡过人生这个难关。第二天,还有同事自发组织带着水果和营养品去医院看望了李然,祝愿李然能顺利渡过这个难关,尽早回到天粮集团来上班,再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一之味茶吧的同事们谨记茶所代表的中国优良文化传统,有这样的传统精神做指引,一之味才敢在业界*先**零奶精、零果粉、***、零色素,***的茶饮更能让你感受到茶的魅力所在。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同事,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之味茶吧将走得更远更高,一定会像中国茶一样在祖国大地上遍地开花。如果你想和一之味茶吧这群可爱的同事并肩作战,加盟我们的一之味茶吧,随时欢迎你来电咨询:0335-7076666,或到天粮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金原商务大厦20层。

很多的创业者非常的看好一之味茶吧品牌!!那么,选择一之味茶吧加盟确实是带来了太多的投资机会了!一之味茶吧品牌不断的加入植物油制作而成的美味饮品天然健康、低脂低糖,是很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理念的!若想了解更多信息,像是请问投资此项目所需要的费用有哪些这样的问题,您可以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