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西凤酒让白酒事业腾飞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是不是真的可以让自主创业者们拥有源源不断财源呢?其实这个有关西凤酒的问题答案还有待商榷。投资中国名酒并非毫无风险可言,所以西凤酒也不可能给大家***的成功**。28商机网小编建议大家理性对待中国名酒创业,虽然西凤酒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但是妄加想象仍然是一种不该被提倡的创业心态,加盟西凤酒让白酒事业腾飞。

中国名酒吸取传统文化之精华

**的口感带来了美好的享受,未来发展有很大的潜力。集凤香之大成,纳百家之精华,已达臻界,更加圆熟,成为中华民族白酒之林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4月9日国典凤香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以7分钟惊人的速度发售完毕。

4月10日晚,在四川成都中国书画名家慈善拍卖暨2012世界超模名流晚宴上,

55度500ML凤香**-西凤酒50年以16000元被国内名家收藏。

2010年,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西凤酒历史上*重要的一次的改制重组,引进了中信等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新资本注入后,西凤集团全面启动了西凤酒城建设规划,投资十亿元,实施扩建技改工程,扩大产能十万吨,为今后的腾飞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名酒吸取传统文化之精华,所以西凤酒投资潜力是随着时间的增长而不断扩大的。中国名酒项目总是能激发大家更多的****,而能让创业者们在中国名酒界自由发挥的代理品牌只有西凤酒,所以小编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西凤酒提供给大家的商机。目前西凤酒正在*热招商中,所以赶快在线给本网站客服留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