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西凤酒打造酒类销量传奇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多数人存*其实是为了*滚*,所以28商机网小编在这里要向大家**中国名酒行业。那么拥有怎样资质的中国名酒机构是值得合作的呢?这就是下面要分析的**了,现在小编要向大家隆重介绍历经考验的西凤酒,因为各项水平都**于他人的西凤酒会带领大家走向辉煌。西凤酒有多年投资经验,在中国名酒领域,全国**,取金之路,就在您脚下。

西凤酒拥有多名专业创业顾问协助您成功运行

投资西凤酒打造酒类销量**。2011年11月8日,**电视台2012年度**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如期举行。西凤酒*次参加央视广告招标会,面对激烈的竞争,西凤果断出击,以3.2亿元拿下了央视多个时段的**广告资源。

2012年1月11日,西凤2011年度经销商表彰总结大会,在西安凯宾斯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西凤连续多年保持40%以上的销售增长,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凤香经典西凤酒,上市仅仅5个月时间,就实现回款销售1.5亿元,而且在省外市场开发上,已经拓展到西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等10多个省区,发展势头良好,产品品质更是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西凤酒拥有多名专业创业顾问协助您成功运行,中国名酒创业之路,在您脑海。您没有穷命,现在只要代理西凤酒项目您就能跟其他的创业人士一样很快过上富裕生活。稍加调查便不难发现:中国名酒机构正伴随着成千上万的各类人群,可见西凤酒的代理前途会何其光明啊!目前西凤酒正在火热招商中,即刻留言就能获取最新创业信息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