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膳御骨绝技是赚钱的砝码!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吾膳御骨绝技是**的砝码!那么,今天值得大家去注意的投资机会就是吾膳御骨正是一种**优势的所在!!当前我们的御香排骨项目确实是相当的不错的哟!!那么,经营御香排骨拥有自己的可开店运营的店面哦!当前,很多的投资者都是注意到了我们吾膳御骨项目的实力的;那么,吾膳御骨加盟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永不消退的研发创意才是**!

吾膳御骨绝技一:*家调料统一配送

吾膳御骨绝技一:*家调料统一配送

一套*家调料,历经**积淀,融合天地灵气,淬炼养生**,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随心所变,无需众口难调。

"吾膳御骨"让食客排长队翘*企盼的秘密就在其"神秘配方"和"特殊工艺":配料、腌料、调味汁均采用*有产地的药料经特殊加工制成,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及食用香精,由总部统一配送,同时主、配、调料的量化比例为"御香排骨"的专有技术,受到严格保护,无法仿制。

1、*家腌料

总部研发的"秘制*家腌制原料",用于炸制前的腌制,能使炸出的成品不缩水,出品率提高20%以上,而且形态饱满油亮,色泽诱人,外焦里嫩,满口鲜香。

2、*门调料

公司依托雄厚技术力量,挖掘餐饮典籍,历经数年,终于研制出数种精美、*特的调料,特色鲜明、口味浓郁,香料与食材的搭配,更是发挥诱人垂涎的奇妙魔力。

3、*特老汤

老汤中添加多种中草药材和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经**潜心秘制,形成了*特的风味,适合各地不同口味,男女老少都爱吃。

这一切,既**了口味的纯正统一,又确保了专有技术牢牢掌握在核心人员手中,使合作商能有效避免投资隐患,在经营中立于不败之地!

吾膳御骨绝技二:化繁为简化难为易

尽弃浮华两袖空,无招胜似十年功,

经营量化取捷径,白手起家不是梦。

"吾膳御骨"在原料用量、配制及烹制方法上都已程式化,历经不断的尝试、改良和创新,将美味、营养、精致、卫生、方便、快捷做到极致。

无需大型厨房

"吾膳御骨"主要是通过"腌"、"炸"完成对食材的料理,完全不需后厨煎炒,整个制作过程只需较小的配膳区就能完成,这样可以省去昂贵厨房设备、还面积于营业,大大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无厨师

操作量化使"御香排骨"的烹制非常容易掌握,普通服务员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上岗操作。

流程量化避免了操作师的随意性,**菜品品质;

材料量化避免了"隐性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无大型厨房设备

吾膳御骨完全不需要大型厨房设备,使启动投资最小化!日常成本最小化,确保同等品质价格最低!

产品量化!管理量化!!经营量化!!!

吾膳御骨凭借先进的量化经营管理模式,赋予了传统工艺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使开店变得非常简单。

吾膳御骨加盟永远走在国内同类同行业品牌前列的最大筹码!巨大商机就在今天的食客们关注的御香排骨之中!那么,事实上,对于一个成功的小吃项目的经营,御香排骨真的是有相当之大的投资机遇。御香排骨总部贴心为投资者考虑资金周转问题;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留言咨询,我们将会竭诚为您解答投资的疑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