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厨研发出符合中国人口感的美食特色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红泥小厨餐饮的美食无季节之分,适合在各个时期享受。让消费者胃口大开,吃了还想吃。红泥小厨餐饮的价格实惠:红泥小厨餐饮的美食一般可按大小份售卖,大份几十元,小份几元;也正是因为红泥小厨餐饮的美食实惠的价格,深受学生,工薪一族的喜爱。红泥小厨餐饮在学校周围,在写字楼附近,都能看到人们前往红泥小厨餐饮店就餐。

投资红泥小厨餐饮是你创业佳选

红泥小厨全体员工以美味而高品质的食品、周到而**的服务以及优雅的就餐环境,为顾客**了时尚的西式休闲生活方式!在成长的同时,绝不放弃过去的坚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对顾客的**,让顾客满意永远是我们行动的原动力及衡量是否成功的*重要的标准。

红泥小厨餐饮先后荣获消费者消费满意单位、商务部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具发展潜力品牌等荣誉称号,目前已发展成为覆盖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100多家连锁店的**餐饮企业。

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时尚、休闲的氛围中,品尝到丰富而多红泥小厨美食样化的健康、营养食品,体会到温馨、真诚与轻松。本着创业精神,遵循坦诚、仁爱、务实、进取的行为准则,自强不息,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把红泥小厨餐饮开到任何需要的地方!

红泥小厨餐饮的管理简单:经营主题清晰,美食味道鲜明,经营美食更新快捷方便,人员要求低,采买美食材料方便快捷,所以,红泥小厨餐饮日常经营管理难度较小,经营细节都由投资者掌握,十分适合新进的投资者。一家几十平米的红泥小厨餐饮店总共投资也就在几万元以内就能轻松经营了,并且毛利能达到一半以上,月收入数万元左右,效益十分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