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有道五味锅代理成功近在咫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辣有道五味锅代理成功近在咫尺!加盟辣有道五味锅创业项目,让加盟商,投资者朋友们可以轻松的**,加盟辣有道五味锅项目,竞争小,前景广阔,加盟辣有道五味锅项目已经受到了众多,加盟商,投资者朋友们所支持的创业项目,加盟辣有道五味锅项目,品牌知名度高,十分的响亮。辣有道五味锅真正的小吃传承。真正的美食!

辣有道五味锅代理品牌知名度高

说到辣有道五味锅这个品牌的诞生,那还得回顾到**战争时期。60多年前中国处在**战争的关键时期,内忧外患,岌岌可危。***去重庆巡视,由于抗战不利忧心忡忡,茶饭不思。他的专职厨师是地道的重庆人,回到家乡非常高兴,特意为他做了一道正宗的重庆麻辣香锅,想他能够好好吃顿饭。

虽然厨师是处于好意,然而这个口味却不一定适合***。***吃了2口就放下筷子,摇摇头叹了口气:太辣了!这位大厨听说后如梦方醒,蒋公是浙江人不喜欢吃辣的,得给他做些符合口味的菜。他煞费苦心的研究,将传统的重庆菜品进行改革,加入新的食材进行反复研究。终于研究出一套绝世菜品,五味锅!

说到这个厨子所精心研制的五锅五味,囊括麻、辣、酱、鲜、香五种味道。***吃后心情大悦!连吃了2大碗饭,边吃边赞不绝口,以后每次宴请都要用这套五味锅来款待宾客,天南海北什么口味的贵宾,都能在这之中找到自己喜爱的口味,五味锅名声大振。

**战争胜利之后,就涉及到了中国内部的争斗。后来,他同***一同去了台湾,30年后思乡心切他回到了大陆,开了一家餐厅,主打五味锅菜品,餐厅***爆!不少人慕名前来品尝。这位大厨名声大振,凭借这套菜名扬**,垂暮之年他不想自己的毕生心血失传,收了一个关门**传授了这*门五味锅的技艺。

辣有道五味锅加盟项目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加盟辣有道五味锅项目,就是你自主创业的*好创业项目选择,加盟辣有道五味锅项目,引起了整个市场上的发展,让你乐悠悠的赚钱。现在就赶紧在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吧,我们也会来针对于您的留言一一的为您服务的,我们的服务也会令你满意,只需留言,就可得到辣有道五味锅的相关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