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首次否认与许晴不和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刘涛*次否认与许晴不和

随着花儿西游团,转战到西班牙,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这个节目,参与到其中的讨论,刘涛被封为国民贤妻的美誉,而在旅行期间,又被爆出和许晴的不和,到底是怎样的呢?

作为国民贤妻,刘涛自爆出自己的持家本领是如何炼成的,因为自小离家比较早,自己一直在外面*立生活,但是结婚之后,因为孩子的东西又特别多,自己又希望保持家庭整洁,所以就连接了现在的本事。

除了这个国民贤妻的封号之外,刘涛的经历也可以为是波折重重,2008年宣布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娱乐圈生涯,随后在2010年,刘涛老公破产,她也因此为了生计而选择了复出,这其中的苦,或许只有刘涛本人才知道。随着近期《花儿与少年》的热播,网上一直流传出许晴与刘涛否认不和的消息,刘涛的回答有些模拟两可——“应该不算吧”,不过刘涛却直言,自己介意用她和许晴做比较,因为每个人的优缺点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