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纽芝兰冰淇淋在哪里?奥特莱斯旁的纽芝兰冰淇淋店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我们记忆中的冰淇淋又*了一把,尤其是随着夏季的来临,重庆是一个很适合吃冰淇淋的地方,逛街的时候,手拿一个甜筒,边走边逛,是不是特别有feel。

哈根达斯太贵吗?那不如试试正宗的纽芝兰冰淇淋吧,这个品牌是绝不含人工色素和香精的,因为这个品牌研发者的太太本身是对香精过敏者,所以因为爱,所以它们家采用的食材都是*新鲜、*纯净的奶油及其他天然食材制作,并且经过严格的温度控制,尤其让人觉得有爱的是,他们家的卫生程序很严格,在食品安全问题凸显的今天,更加显得很珍贵了。

小编的挚爱是他们家的杂莓雪葩,味道堪称奇妙美妙,店员介绍,这种雪葩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的脱脂,所以可以尽情的享受口感的柔滑与细腻,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

正宗的纽芝兰冰淇淋在哪里?这家店铺位于机场高速西部奥特莱斯中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