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夜猫子多了新去处:龙湖时代天街变成不夜城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夜猫子多了新去处:龙湖时代天街变成不夜城举行世界杯活动

龙湖时代天街虽然真正投入的时间还比较短暂,但是这里集合了美食、购物、玩乐于一体,开业之后就受到了市民的追捧。不过从今日开始,又多了一个好消息在时代天街了,这里的夜市已经全面启动了,不是在龙湖时代天街摆地摊,而是集合室内、室外数千家商家的整体联动。

在重达节庆期间,会组织商家在**空元的空地及门前的广场搞室外活动,也会不定期的邀请一些食品企业前来参展,譬如接下来受邀的会是台湾小吃到时代天街接种展销。

从今年6月世界杯开赛期间,时代天街还将邀请重庆啤酒、可口可乐等公司来助阵,与世界杯通行,届时,市民们能够看到狂欢畅饮活动、啤酒大赛等。一些*栋的休闲业态,譬如KTV、咖啡店等,将在夜晚举行精彩的活动,重庆的夜猫子们,又多一个去处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