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代理赖掌门白酒无疑是赚钱的!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的赖掌门白酒连锁不断的扩大赖掌门的影响力。当然!选择代理赖掌门白酒无疑是**的!同时!让投资者成可以轻松**。赖掌门白酒连锁可以零售;可以团购;送朋友,送长辈,选择赖掌门白酒必然是有面子的选择。赖掌门白酒连锁可以酒店的合作方式略;这样的品牌确实是很不错的!白酒市场中国人*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有讲究又有面子的白酒现在就选择赖掌门白酒。

赖掌门白酒是任何传统白酒所不能媲美与匹敌的、特点突出,风格异彩

赖掌门赖茅酒加盟产品产于享誉中外的国酒之乡茅台镇,此地出产的美酒,可上溯至西汉元光五年汉武帝御为贡酒起,便已名扬**。一八二六年清朝道光年间祖父赖正衡在茅台创办茅台烧春坊,*创酱香型酒,后由赖贵山兄弟三人扩建衡昌酒厂,又更名为恒兴酒厂,以其乳名赖茅作为商标。

赖掌门白酒是任何传统白酒所不能媲美与匹敌的、特点突出,风格异彩!真乃此酒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饮。赖掌门白酒酿造出来的各香型酒不但**了各香型特点外,更富含人体必须的胺基酸蛋白质及人体所必须的各种微量元素,**全面平衡人体营养,符合现代人的健康消费理念。

赖掌门白酒是****款开国酒,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文化。公司现有基酒厂3个,内设传统发酵窖池800多个,现在年生产能力已高达6000多吨。中国酒文化可谓源远流长,尤其是白酒更是在传统文化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投资加盟白酒产业市场让创业更有保障!我们的白酒品牌在不断彰显品牌魅力的同时,更不断传承着民族文化,打造可信赖的创业项目,招商投资市场前景光明!

赖掌门白酒连锁可以商超进行合作的!可以向当地各大商超进行专柜经营,投资者应该好好的注意!想要借助以上项目的有力的东风去发家致富,那么您就给我们留言吧。投资餐饮行业,酒水的的确确是不能够被忽视的一个重点!那么,今天您可以好好的去注意注意这样的一个问题,赖掌门白酒连锁就是您的投资大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