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茶诱惑饮品有些什么流程?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茶诱惑饮品加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选择,在我们现在的销售市场上,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的产品销售的是非常的*爆的,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只为了能够给我们的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感受。投资我们的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相信你会轻松的拥有成功的。怎么加盟茶诱惑饮品,有些什么流程呢?

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的产品销售的是非常的*爆的

怎么加盟茶诱惑饮品?有些什么流程?茶诱惑饮品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茶诱惑饮品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茶诱惑饮品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茶诱惑饮品,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交纳费用:

茶诱惑饮品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培训:

茶诱惑饮品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选址装修:

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8、开业准备:

茶诱惑饮品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9、售后服务:

直营店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茶诱惑饮品加盟在现在的市场上存在的市场商机是非常*大的,我们的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总部众多的加盟支持为我们的加盟者带来了非常*大的创业信心,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我们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大的**商机?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茶诱惑饮品加盟项目的无限魅力?那么就来加盟我们吧。茶诱惑饮品一个真正**的***,**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