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玛卡龙美食代理摆脱贫穷有秘诀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莱茵玛卡龙美食代理****有秘诀!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成就你的**明天,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不错的商机,为你带来了更多的**,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相信这个品牌,会让你取得成功,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让你*得不可想象的**回报。

莱茵玛卡龙美食代理让你*得不可想象的**回报

代理的形式:莱茵玛卡龙代理商从**次进料起,每累计进料10000元总部返还代理费1000元,以此类推,返还为止;合作款返完后,每累计进料总额达到50000元时,总部奖励代理商装修费5000元;装修费奖励完后,每累计进料总额达到50000元时,总部奖励奖金10000元。

莱茵玛卡龙单店的三种店型:18800元创业店,28800元标准店,38800元白金店。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店型。

还可以选择加盟的形式:莱茵马卡龙配备的技术很全面,披萨,莱茵马卡龙,华夫饼,曲奇,花圃饮品,咖啡等等。公司设立三种店型,三种不同的投资费用,学习不同的技术种类。

莱茵玛卡龙美食项目,带给你成功,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把握这个品牌,你就能成功,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轻松实现你的**梦想,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成功**,莱茵玛卡龙美食加盟项目,带给你无限的**回报,莱茵玛卡龙美食项目,实现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