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一Q特色小吃投资市场上的焦点项目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芒一Q特色小吃,非常时尚的美味产品,**是挡不住顾客朋友光顾的!加盟芒一Q特色小吃项目,整个集团总部的**与支持更是多多的,****是没问题的。芒一Q特色小吃是能够让轻轻松松你挣大*了,是投资市场上的焦点项目了。加盟芒一Q特色小吃,**无虑的创业致富。还在等什么?芒一Q特色小吃就是*爆的商机。

芒一Q特色小吃就是*爆的商机

芒一Q甜品为安徽万邦集团旗下品之一,万邦集团是集餐饮研发、生产和流通多元为一体的企业。旗下涉及电子商务、餐饮连锁经营、直营渠道建设、餐饮开发、餐饮培训五大核心业务领域。总投资达1000万,实力雄厚,总部运营及培训、物流等办公场所近2000平米,企业员工两百余人,其中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达70%。

万邦企业的创始人,曾经是一名下岗工人,经过对餐饮行业十多年的努力打拼,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回*一路走来有感于餐饮市场环境鱼龙混杂,不规范,深知创业的艰辛,本着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为了成就更多创业者的梦想,于2008年携团队正式成立万邦集团。

加盟芒一Q特色小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快速的**了,依靠芒一Q特色小吃**没问题的,想致富,赶紧开一家芒一Q特色小吃连锁店吧,芒一Q特色小吃每一家连锁店的生意都十分*爆,保证****。加盟芒一Q特色小吃,让我们的经营者、代理商每日数*数到手抽筋!大面积的*爆招商。芒一Q特色小吃诚邀更多客户朋友一起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