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招:本科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截至7月31日,随着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三批次录取工作结束,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阶段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第三批次录取院校为*立(民办)学院本科(含体育类专业)院校,共计189所,录取新生16968人。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8月1日8时至8月3日16时为考生网上填报专科批次志愿时间,凡报考艺术(文、理科)、文史、理工农医类、体育类(文、理科)、专科(高职)考生均须网上填报志愿,专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工作已完成,不需再网上填报。专科录取的*低控制分数线将在考生填报志愿后确定,并于录取前公布。

8月4日至7日,进行专科(高职)提前批次录取,参加录取的院校为普通高校(高职)艺术类专科专业。

8月10日至19日,进行普通专科(高职)批A段、专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专科(高职)批B段录取。

8月20日至23日,进行*立(民办)学院专科(高职)批录取。

其间,我省将对各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进行网上征集志愿。提醒考生要密切关注省招生办发布的信息,以免错过填报征集志愿的时机。随着本科段录取工作结束,一些不法分子谎称能够通过内部指标、计划外指标、新生未报到进行补录等办法帮助考生录取,以骗取考生和家长[微博]的财物。省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我省录取工作严格按***和省委省**有关要求,所有录取环节均有严格的程序规范,并邀请省纪检监察部门全程介入,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要通过省招生办向社会公布的考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有关高考[微博]录取信息,不要轻信谣言,避免上当受骗,同时,要谨防混淆办学类型(成人学历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辅导等)其他入学通知书或虚假入学通知书的蒙骗。

标签:2014高考考生本科高招吉林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