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百余北大新生相聚秀才艺谈梦想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商报记者聂飞实习生刘欢

重庆商报讯昨日,我市今年被北京大学[微博]录取的100余名新生相聚在重庆一中,参加2014年重庆新老校友交流会。记者采访获悉,此次交流会上,有10名家庭困难的北大新生获得北大老校友资助。

“我考入北大,希望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状况。”娇小可爱的陈云莉,毕业于铜梁中学,来自一个小山村,父母多病,家庭条件不好。“我曾在《中国青年报》上看到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奋斗让我们与众不同’”,她说,这句话成为她前行的力量,让她实现了北大梦。

“学霸”也不是死读书,他们还身怀绝技。来自于求精中学的邓璞是“魔方达人”,仅用23秒就把一个被打乱的魔方转好了。

标签:2014高考北大重庆一中梦想才艺新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