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复读班高考生要实地考察综合考虑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眼下,一些未能进入理想院校的考生和家长[微博]将目光转移到了复读上。相关人士建议,选择复读班时,考生*好实地考察学校的办学条件,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

铭师堂学校副校**立新表示,去复读学校咨询时,考生*好到场,家长切忌全权代劳。在与咨询老师交谈的过程中,考生和家长可以从3个方面了解学校的情况。*先,要看复读培训机构是否有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并查看该校今年是否已通过年检。其次,要了解学校教师队伍的构成和师资力量。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和家长不要只是简单地通过特级教师和**教师的数量,或者看有多少高考[微博]**、顾问来衡量师资水平,而要从教师队伍是否稳定、专业,把学生的学业提高放在**位来综合考虑。一支经验丰富的名师队伍对复读生取得好成绩很有帮助。精通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及班主任队伍,配合科学有效的管理,可以形成一种严谨而又适度宽松的学习氛围。*后,要看复读培训机构是否有*立的办学区域,考生入学后是否采用分层次教学的方式。有些学校只把注意力放在尖子生身上,对于普通学生和成绩较低的学生关注度不够。因为复读生的编班与普通高中是不同的,所以*好分层教学。同一个层次的学生在一个班学习既便于教学,又利于学生心理平衡,有利于形成良性竞争。

选择复读培训机构时,家长不要只看学校的广告宣传,如果时间允许,*好到学校实地体验和考察一下,在有了亲身感受和认可的情况下,才能获得复读的*佳效果。

标签:2014高考高考生学校综合考生实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