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收到“双胞胎”录取通知书(图)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曝收到“双胞胎”录取通知书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欧兴荣)今日有网友@周炜然微博爆料称收到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微博]”的录取通知书,而且一收两份,竟一模一样的,并上图为证。有网友留言称可能是遇到了虚假大学,此前,有家教育咨询网站曾分两批曝光了150所虚假大学名单。

记者登陆北京市教委网站查询核实,没有找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但在“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名录”栏,找到一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长李罡。

记者致电北京市教委进一步核实,其相关负责人给出了详细答复:理论上北京市民办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分两类——一类是民办普通高校按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规定,考生参加当年高考[微博],达到录取分数线后,由**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由学校寄发的普通本科、高职(专科)学历教育录取通知书;另一类是由民办普通高校和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自行组织,招收非学历教育学生,由学校寄发的非学历教育学习通知书。该网友可能属于后者。

此外,该负责人还特别提醒,根据***的规定,凡是经**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除由学校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外,另有**招生部门颁发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没有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只有录取通知书的属非学历教育招生。

标签:2014高考录取通知书双胞胎高校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