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第三批分数线公布:文科271理科279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昨晚,浙江省发布今年高考[微博]文理科第三批控制分数线:文科271分,理科279分,文科线比去年上升22分,理科线下降15分。本批高职、专科对应第三类考试科目,总分550分。其中,提前录取高校在今天8:30~17:30填报;平行志愿在8月10日8:30~11日17:30填报。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从已投档录取的情况看,今年我省多数考生对平行志愿填报规则和技巧的了解普遍较透彻,志愿填报操作体现了理性选择、准确定位和合理排列。第二批在浙招生700余所省内外高校,生源分布体现了较好的均衡性与合理性;且已有97.3%计划完成招生。其中,省内高校生源充足度达历史高位,高校投档线也普遍有所抬升。

此前,高考文理科第二批*轮平行志愿已投档的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或拨打声讯电话等,查询自己*新录取状态。其中,查询结果为“预录取”状态者视同录取。对第二批*轮投档生源不足高校,或者总量生源充足但少数没招足的专业,在省教育考试网统一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凡本批上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3日适时登录上述网站填报征求志愿。

针对*次填报志愿的考生,在此特别提醒:填报志愿前需先查询了解招生章程以及专业设置情况,参考对比往年名次号、平均分可帮助志愿定位。另外,专业选择宜结合自身兴趣爱好或特长等实际,选择适合的,不宜纠结于专业的“冷热”;填写“专业服从调剂”可降低退档风险。

本报通讯员鲍夏超本报记者王玲瑛

标签:2014高考浙江高考浙江志愿填报浙江高考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