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在川录取600名考生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日报讯(王玉姗记者江芸涵)“终于读到了*想读的土木工程专业!”8月1日,以571分的高分被西南科技大学**技术技能型本科土木工程专业录取的江油考生李梁十分开心。据悉,全省共有600名考生被**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计划录取。

今年我省*次采取本科院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企业三方合作培养的方式,选择部分专业,开展**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工作。今年,西华大学[微博]、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理工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4所本科高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微博]6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合作举办**技术技能型本科培养。

李梁告诉记者,他在本一批A志愿、本二批A志愿都填了西南科技大学,并且将土木工程作为**专业志愿。*终,本二批次将他录取。此次培养计划,录取考生时若本二批省控线上生源不足,还可降至本三批控制分数线上征集志愿。“计划完成得相当顺利,考生报考十分踊跃,实际上根本不需要降分。”据录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在平行**志愿就录取满额,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理工学院**志愿少量缺额也在后续志愿录取满额。

标签:2014高考四川**技术技能型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