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高招本科批次六次补录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为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在今年的高招录取中,本科批次共进行了六次志愿征集,北京教育考试院通过网站实时向社会发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信息,并征集考生志愿。

今年,本市高招录取*次实施了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征集工作。北京警察学院计划招生500人,**、二志愿录取408人,空额男生计划92人。经学校申请,北京教育考试院于7月9日进行了北京警察学院志愿征集。286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征集志愿,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招生加试,其中149人被录取,社会反应良好。

本科一批也进行了1次志愿征集。参加学校有39所,计划招生238人。其中,不少是京外高校,有些是边远地区的高校,有些是农林院校,其中不乏“985”、“211”工程高校。

本科二批录取进行了2次志愿征集。第1次不降分“补录”,有249所学校参加,计划招生2978人。第2次降分“补录”,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共112所,计划招生685人。

本科三批录取也进行了2次志愿征集。第1次线上“补录”,有132所学校参加,计划招生2125人。第2次降分“补录”,66所学校参加,计划招生580人,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参加了征集志愿填报。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志愿主要是为了满足学校的招生计划,同时也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

标签:2014高考本科补录本科征集高招北京志愿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