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高招共录取4.66万人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晚报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消息,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集中录取期间共录取考生4.66万余人。

根据规定,被普通高校录取的考生,本人领取密封好的纸质档案,在报到时带交到录取高校,考生不得擅自启封、拆阅。

8月26日(周一)至30日(周五),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高校录取通知书,领取本人纸质档案,应届生到毕业中学、往届生到区(县)招考机构。未领取的考生档案一般先退还到考生户口所在区(县)的招考机构,区(县)招考机构再将考生档案转送到考生户口所在街道的劳动服务所。由于各区(县)情况不同,具体安排请咨询有关区(县)招考机构。(记者张骞)

标签:2014高考考生录取高校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