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普通高校专科招生录取18日开始复征志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今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批次开始复征志愿。省招办提醒,已被录取的考生一定要辨别录取通知书的真伪,以免上当受骗。

普通专科主要是指本科院校中的专科班、*立设置高等专科、高职院校、本科院校的二级专业学院的专科等。今年我省普通专科批次的投档录取继续实行平行志愿。8月18日开始专科复征志愿,按照工作日程,18日在青海招考信息网公布投档未满额院校及专业、自由可投状态考生名单,19日至20日考生填报复征志愿,21日收集复征志愿信息,22日至23日复征志愿投档录取、调剂录取。

省招办提醒,已被录取了的考生,要仔细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提高警惕,凡没有收录在省招办《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一书中的院校,均不可信,更不能轻信“打招呼”“托人办事”“招生中介机构”或“招生代理人”等渠道的虚假信息,谨防招生诈骗;提高防范意识,及时通过青海招考信息网、各考区招办、青海招考咨询服务大厅等方式知晓和确认考生录取信息;落榜考生可通过复读、参加成人高考[微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多种渠道的学习取得文凭;密切关注青海招考信息网发布的复征志愿信息和录取信息,把握复征志愿录取机会。(作者:陈俊)

标签:2014高考青海专科志愿录取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