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考失利离家出走父亲打“飞的”接回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商报记者黎静实习生王路敏

重庆商报讯因为高考[微博]失利,四川渠县一名18岁的女孩刘丹(化名)给父母留下一封信后离家出走,只身坐*车到上海。父母得知后立即**,警方、车站等几方联动,*终查到了女孩乘坐的车次,*后经过近2个小时的搜索,列车长找到了这名女孩。昨日,记者采访获悉,刘丹的父母打“飞的”将女儿接回了家。

“爸爸妈妈,高考没考好,给你们丢脸了,我对不起你们,我一个人去上海了,你们别找我……”8月12日早上,家住渠县的刘丹留下一封离别信,*自离家出走了。她的父母马上向当地铁路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和车站联系后,查询得知刘丹已经从重庆北站登上了去上海的K73次列车。接着,民警在负责这趟列车的重庆客运段帮助下,联系上了该趟车的列车长马鹏飞,并把刘丹的体貌特征告知了对方。幸运的是,经过两个小时的搜索,列车长终于在11号车厢与12号车厢连接处找到了刘丹。

随后,马鹏飞**时间将消息告诉了刘丹的父亲,其父亲立即乘坐*近一次航班到杭州东站接人。昨日,刘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觉得自己高考没考好,父母在外人面前抬不起头,心里内疚才离家出走。

标签:2014高考离家出走刘丹失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