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B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时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洪灾影响

南都讯记者刘黎霞通讯员粤考宣因广东部分地区受台风暴雨影响,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出紧急通知,我省2014年第三批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时。

据了解,第三批普通高校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原定在昨日20:00结束,因我省部分地区受台风暴雨影响,个别地区洪涝灾害导致断电断网,造成个别地区的考生未能按时参**省普通高校第三批B类专科院校的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决定,第三批普通高校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今日14时。受洪灾影响的考生和未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填报志愿。

标签:2014高考志愿院校广东工作征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