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试上名校?男子谎称教委有关系骗数十万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罗某对外谎称有北京市教委的关系,可以不用考试就能让学生进入**大学,骗取事主李某25万余元。在潜逃多年后,他于今年3月被抓获。记者昨天获悉,罗某因**诈骗被东城检察院提起公诉。

李某的孩子成绩不理想,一直在为上大学的事发愁,2009年4月份,李某通过朋友认识了自称能够办理孩子上大学的罗某。对方自称是北京某高校的老师,有北京市教委的关系,手上有北京8个高校自主招生的指标可以随便学生挑。李某信以为真,便选中了某**大学,并当场就给罗某转了25.5万元。

9月份,李某接到通知带着孩子来北京上学,可到了罗某说的地方才发现只是大学培训部,根本不是****的**高校。罗某为了稳住李某,还先后给了李某伪造的录取通知书和学生证,制造出李某的孩子已经被高校录取的假象。

发现上当受骗后李某报案,警方认为罗某有重大犯罪嫌疑,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标签:2014高考教委大学名校考试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