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专科二批开始录取院校生源分布不均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王玉姗记者江芸涵)记者8月15日从省高考[微博]录取场获悉,14日晚,我省今年普高招生*后一个批次专科二批次考生档案正式投出。参加该批次录取的文史类院校有659所,计划56425名;理工类院校674所,计划63315名。参加本批次招生的院校主要为经***批准设立的*立学院、高职学院、民办高校和成人高校的普通高职(专科)。

从投档情况看,调档线高出专一批次线的院校文科有4所;调档线高出专一批次线的院校理科有3所。本批次绝大多数院校调档比例为120%(文科550所,理科565所),省内院校调档比例多数在110%以内。

从出档情况看,**志愿文史类投档65626人,理工类投档59407人。文史类**志愿可完成计划45267名,占计划的80.23%,**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147所;理工类**志愿可完成计划46776名,占计划数的73.88%,**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119所。此外,文科有103所院校,理科有115所院校**志愿“零投档”。

从专科第二批次生源情况分析看,本批次院校生源分布很不均衡,呈现以下特点:

财经、建筑、交通、医学类院校生源较好。如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调档线排名位居***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仍受考生追捧。

本科院校、*立学院的专科,国家**高职院校生源持续稳定。如重庆医科大学[微博]、成都师范学院等生源持续稳定;重庆大学[微博]城市科技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微博]等投档线****。

地域因素对生源影响更为明显。省内院校和北京、重庆两市院校生源普遍较好,**志愿“零投档”院校绝大多数集中在经济欠发达或边远省区。

标签:2014高考四川高考专科二批院校生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