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新生报到六名室友两对生日相同(图)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栾占宇(左前)、徐林(左后)、洛家翔(右前)和齐彦昭(右后)见习记者张宇驰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宋菲)21日是哈工程大学新生报到的**天,记者在哈工程大学第九公寓438寝室,见到两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室友兼同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徐林和栾占宇,洛家翔和齐彦昭。

记者在寝室采访了这四个“有缘人”,重庆人徐林和内蒙古的栾占宇,都是1994年11月8日出生。对此,两人都直呼:“还有这么巧的事,真是太有缘分了。”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的室友中还有两人,沈阳的洛家翔和黑龙江的齐彦昭,都是1994年8月29日出生。齐彦昭说:“之前真是没有想到一个寝室六个人,能有两对**生的,缘分这个东西真是很奇妙。”*后,他们四个表示,今后寝室6兄弟的排序就不能按照生日来排了,可以按照时辰,“如果实在不行按大小个排也行。”徐林笑着说。

新闻链接

19日,浙大[微博]新生报到,同一寝室四人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也真不少,在今年浙大的新生寝室**有14个。

标签:2014高考大学新生报到室友生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