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第三批高校开始录取共招9万人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8月17日夜晚,高考[微博]第三批文理科平行志愿进行*轮投档。各高校具体投档分数线统一于18日上午公布,考生可登录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

按规定,本批次*轮投档比例,省内高校为1:1,省外高校按不高于1:1.05确定。从*轮投档(模拟)情况看,省内外550余所高校总体生源普遍比较丰富,且分布较以往更为均衡。另外,今年的民办高校以及部分高校的中外合作专业,同样吸引了大批家庭有经济实力的生源报考。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第三批文理科高校招生计划9万余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文科3.4万余人、理科5.6万余人。此前,第三批文理科提前录取高校已招生录取1200余人,主要为农村社区医学人才定向培养、“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以及航海类专业等。

本批次平行志愿*轮退档完毕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在8月19日夜晚公布未完成的招生高校及专业计划。上专科分数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20日8:30—17:30填报征求志愿;而未上专科分数线者,则需等到8月23日方可上网查询,看有无适合自己降分征求志愿院校可以填报。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8月24日结束。

本报通讯员鲍夏超

标签:2014高考浙江录取第三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