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辽部分专科分超二本分数线三大原因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省招考办公布了2014年辽宁省专科院校*低录取分数,个别专科学校的分数线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二本控制线。

在文科方面,中国民航大学[微博]专科*高,达513分,超出二本控制线14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483分,江西财经大学484分,接近二本控制线。在理科方面,中国民航大学专科465分,东北电力大学专科467分,东北石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微博]、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专科录取分均超过三本控制线数十分。

业内人士分析,之所以一些专科院校的分数出现大幅度反超,大致基于三种原因:1.一些**专科院校教学技术过硬,社会认可度高。2.很大一部分考生和家长[微博]存在“宁可上好专科,也不上三本”的心态。3.三本院校的高额学费,让一些考生放弃就读。

标签:2014高考专科分数线东北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